学院高水平论文及科研教学会议资助办法

发布者:沈怡君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965

为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内涵发展,鼓励教师和学生多出创新性成果、多参加教学类会议,学院从学科建设经费和教学业务经费中对教师和学生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及参加教学类会议予以一定的资助,形成有利于教师和学生科研创新、提升教学质量的激励机制。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特制定本资助办法。

一、资助条件

所发表论文署名第一单位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二、资助办法

1.SCI二区及以上期刊录用并将发表且学生为第一作者的论文,资助2000元以内的版面费。

2.SCI三区或四区期刊录用并将发表且学生为第一作者的论文,资助1000元以内的版面费。

3.教师投稿、参加本学科范围内全国一级学会教学类会议、教育部高等学校教指委指定的学术会议、国际会议并做报告且在学院网站进行报道,资助2000元以内的版面费(会务费或差旅费)。

4.学生投稿、参加本学科范围内全国一级学会主办的学术会议、国际会议并做报告且在学院网站进行报道,资助2000元以内的版面费(会务费或差旅费,若已申请研究生处资助的,则学院将不再进行资助)。

三、说明

教师为第一作者的会议论文,主要资助在研年均经费在5万元以下的教师(含学校各类经费,有在研省部级以上项目的老师学院不予资助);学生为第一作者的论文,原则上每生暂时资助一篇;本办法经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同意后开始执行,最终解释权归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注:每年资助金额根据学校经费下拨额度浮动。根据论文录用时间顺序资助,原则上每位学生资助一篇论文,第二篇论文资助额度根据具体情况再作调整。若相关经费执行完毕,则所有教师和学生都不予资助;对已资助项目进行后续追踪,若发现资助论文没有被发表、被检索或没有参加会议,则会取消下次资助资格。


具体操作:

1、纸质材料:

附表1:论文或会议资助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交7921沈老师处签字、盖章

2、线上:申请人线上申请、审核。

线上流程(服务门户网通办研究生资助申请)

  需上传以下附件:

l   会议邀请函/录用通知

l   缴费通知

l   PDF版已签名盖章的《论文或会议资助申请表》扫描件


附件1.论文或会议资助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