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建文、团委书记陶志超老师一行赴我院考察交流。此次交流,受到学院领导的热烈欢迎和重视。出席交流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院长方志军、党委副书记秦颖及学办辅导员老师等。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秦颖主持。

           

交流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和院长方志军代表学院班子表达了对肖书记一行的诚挚欢迎,也希望借此契机,加强两个学校之间今后在立德育人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深入交流和相互学习。紧接着,学院副书记秦颖就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从学院学生简况、学生工作教师队伍和学院学生工作特色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来访的肖建文副书记也结合自身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做法进行了分享,两个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之间结合工作实践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也分享了经验和心得。最后,学院陆书记和方院长也提出希望,欢迎贵院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等诸多方面多来指导、交流,也期待两院之间加强交流、谋取合作和资源共享,为两个学院的共赢发展提供更大的动力。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学生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开阔了视野,同时在互动交流中激发了思路也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更多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