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216


731日,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赵伟一行来院交流产学研合作事宜,学院院长方志军、副院长刘瑾及相关教师参加。

   会上,方志军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院的师资队伍与专业结构。围绕学院的办学理念,阐述了对接国际一流大学、对接知名企业需求的办学特色;围绕新工科建设,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人工智能新专业的设立与发展情况;围绕近期的主要工作,介绍了与江中集团、上海长征医院、上海肺科医院、上海纺织集团等在智能制造、智慧医疗、智慧服装等领域的主要合作。他强调,学院聚焦企业的技术难点与痛点,旨在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希望双方在前期沟通对接的基础上,加快找到合作切入点,推动合作的落地。

   赵伟主任表示,公司具有较好的技术储备,但在部分应用场景的核心问题上,仍存在一定的技术需求,希望通过与学院的合作,加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实力。此外,南洋万邦等主要成员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的主营业务、应用情况、技术难题等进行了介绍,双方从物联网、智慧校园、智慧安防等方面发掘出了更多的合作潜力。

   会后,赵伟主任一行参观了智能感知与控制国际联合实验室、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等学院主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