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316

  


    5513:30,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行政楼912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院长方志军,副院长李媛媛、刘瑾出席会议。院办教务员、学办辅导员以及全体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事务办主任苏莹主持。

会议围绕加强毕业班学生的管理与服务,推进毕业生的就业择业工作为主题。院办陶祖耀老师梳理了各班未符合毕业设计条件以及课程尚未修完的学生名单,通报了名单中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同时提醒班主任与相关同学本人、学生家长联系,做好延毕同学的学业督导、关心和通报工作。学办高艳杰、苏莹老师把整理的当前各班就业签约情况向各位老师做了详细通报,并就就业指导中的共性问题,如不及时上交协议书、择业困惑、频繁违约等与老师们交换了意见,同时希望各班再接再厉,班主任协助推进学院整体的就业工作。

院长方志军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的核心工作。学生的就业质量是学院学科发展、科研进步、人才培养的“晴雨表”,也是“活招牌”;学院各系室应当通力合作、共同参与,共同提升学院就业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成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从延毕生关心和就业指导两个方面做了总结。对于延毕生同学,老师们既要关心本人、联系家长,更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疏导教育,做好深入辅导;就业工作,除了要提高重视程度、挖掘优良信息,也要关心学生的安全问题和鼓励学生创业、出国深造等多元化就业方式。

    会上,各位班主任还就学生毕业有关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经验分享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