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7年大学生创业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602

    根据学校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对2017年大学生创业项目立项开题事项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学院经过认真筹备,于近日在教学楼B211顺利举办了2017年度大学生创业项目立项评审会。此次评审会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关心、支持,并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统一协调和组织。  

    出席此次立项答辩评审会的老师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杨建豪、江文超、李迎老师等。评审会由学院创业指导老师高艳杰主持。

    此次学院共有6个项目组参加了2017年度大学生创业项目立项评审会,其中国家级项目2项、市级项目4项(附详单见下)。评审会上,各项目组的负责人根据自己小组的研究内容和方向并综合运用所掌握的专业知识,以PPT的形式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生动展示汇报。汇报的主要内容包括项目的准备情况、实施方案、进度安排以及预期成果等。每个项目团队都进行了较为充分的准备,并通过对项目背景的调研和分析,验证了推进实施的可行,得到老师和在场同学的好评。

位评审老师对各项目组进行了逐一提问和点评,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对各项目团队在创业活动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把握创新创业项目锻炼的机会,形成“传帮带”的优良创新创业氛围,并将成果、经验转化到科研竞赛和现实应用之中,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就

会后,学院将整理原始资料,并辅导各项目组完善材料,报送学校。

  

              2017年学院获得立项的大学生创业项目

序号

级别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市级实践

多功能太阳能环保广告垃圾箱

吴梓涛

2

市级训练

别浪费App

朱梦璇

3

市级训练

“新体验”线上免费畅玩平台

高晋

4

市级训练

雾霾分布检测系统的研制

陆昕宇

5

国家级实践

便携式三脚电源插头的产品化

张伟军

6

国家级实践

幻视居VR家装模拟系统

何是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