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267

2017324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B211开展“学习两会,领会精神”专题党组织生活。

本次活动由高艳杰老师主持,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以发言交流学习的形式对于“两会”精神进行学习解读、探讨研究。

会上,高老师对于“两会”的要点进行了系统性梳理和感悟发言,并且针对大学生的政治关心程度与两会的关系进行解读。之后,学生党员依次发言谈论。

朱文杰同志主讲了互联网与人工智能方面、养老保险方面、保护环境方面的相关内容。孙璐辉同志主讲了善于用人方面、提升自身创新方面与两会相关政策的关系。李悦同志由校园欺凌事件谈及教育问题。陈璐同志针对大学生的思政教育进行发言。瞿亦潇同志主要讲了关于基层政府建设与大学生教育的感想。李婉婷同志针对大学生就业问题讲解了自身体会。王爽同志主要讲解了关于国家加强网购商品质量检查的相关感触。李海燕同志由韩国萨德事件谈及关于我国民众针对外交方面应理智对待。常弘同志主要发言了从严治党方面的感想。

最后,高老师针对同志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此次“两会”既是对民生问题的进一步关注和推进,也更是未来十年国家战略的着力方向。党员同志们要多多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国家发展,这样才能顺势而为,有更加美好的个人发展。

此次活动,通过对“两会”相关问题的学习交流,大家学习并且认识到:我们的国家和党组织正在为我们的人民拥有更好的生活努力,我们也要为让我们的国家更富强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