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中学开展2020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253

2020713日上午,学院王晓军副院长带队赴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中学开展2020年学院招生宣传,随行有学院计算机系副主任俞雷、电子信息系副主任张玉金、江潇潇、自动化系教师李海波、电气系教师乔治、学院谢一清老师,出席人员还有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中学教务处主任助理戴锭,以及高三班级各班主任教师。

在招生宣传会上,王晓军副院长将学校及学院的情况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从学校学院基本介绍、学校历史底蕴、特色校园文化、学院专业设置、高水平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就业录取等多方面进行了宣传,使上师大附外中的老师们对学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王晓军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使师生家长群体更了解我们的人才培养特色与优势。

   上师大附外中戴锭老师也表示近年来许多学生选择工程大继续学习,在后续填报志愿工作时,也会进一步交流宣传,扩大招生影响力。会上各系教师代表与对方班主任就各专业具体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本次招生宣传,双方都认为是很好的一次交流机会,更好的提供了学生报考院校与选择专业时的咨询解惑渠道,得到了中学教师的好评,同时也能够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院,提高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