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各教工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146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79——710日,学院党委各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联系支部的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临时召集人主持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学院各位联系支部的党政领导、党委委员代表上级党组织讲话,对新当选的各位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对上届委员会的勤恳、敬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与到此次选举筹备工作的各位党员同志表示诚挚的敬意。同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要求:1、加强学习,提升素养,结合四史教育开展学习;2、激发活力,勇于担当,更好的服务师生;3、突出服务,凝聚人心,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最后,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结合学院正在开展的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握大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凝心聚力、抓好落实、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科学发展,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