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上海华力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987

    202077日上午,赵晓丽副院长带队走访华虹集团旗下上海华力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洽谈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的相关事宜,受到上海华力技术部的热情接待。随行的有杨淑群教授、金婕、高永斌、段倩倩、王桂莲。

 上海华力人力资技术部长带领一行人员参观了芯片加工净化间以及全自动逻辑工艺技术平台。上海华力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合作能尽快通过课程衔接实现新的人才联合培养模式,更好满足华虹未来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赵晓丽副院长感谢上海华力对我院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服务国家战略,满足企业对人才的培养需求,并对双方通过科研项目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建议。研讨会前,方志军院长一行人员参观了华虹展厅和企业的自动化芯片生产线。

 上海华力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上海华虹集团下属骨干企业,2016年启动建设的国家“909工程”12英寸先进生产线项目,2018年生产线建成。同年12月,28纳米低功耗工艺进入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