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上海凯淳实业有限公司宣讲招聘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308

  

317日下午14:00上海凯淳实业有限公司在我校教学楼B102召开就业宣讲会和职业生涯规划,公司人事主管范女士一行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宣讲会上,女士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是一家专注于客户关系管理(CRM)、电子商务服务(Ecommerce)、外包呼叫中心服务(Call center)、仓储物流管理(Logistics)以及数据库营销服务的(Database marketing)专业级服务供应商接着,女士介绍了本次招聘会主要提供有技术类,职能类等几十个岗位名额。同学们仔细听着负责人的介绍,积极反馈并就薪资、升职空间等实质性问题提问,范女士就同学们的热烈提问给予了耐心解答。活动现场形式丰富、新颖有趣,同学们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上海凯淳实业有限公司(KAYTUNE)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客户关系管理(CRM)、电子商务服务(Ecommerce)、外包呼叫中心服务(Call center)、仓储物流管理(Logistics)以及数据库营销服务的(Database marketing),专业级服务供应商,总部座落于徐家汇,交通便利,公司规模1600多人。凯淳以其专业服务手段,积极构建品牌与用户的桥梁,运用先进服务理念和稳定服务系统设备等条件为诸多国际知名企业提供了数据录入,咨询培训,运营外包、物流等全面解决方案。凯淳积累了15年CRM运营管理经验,横跨3大服务模块,涉及11大服务领域,建立HP4运营管理标准,拥有COPC资质。目前我们已将业务拓展到航空、电信、IT、汽车、零售、旅游事业、媒体、快速消费品、电子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