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上海华力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652

 2020522日上午,方志军院长带队走访华虹集团旗下上海华力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洽谈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的相关事宜,受到上海华力人力资源副总裁王维元及人力资源部的热情接待。随行的有学院副书记熊筱晶、副院长王晓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系主任刘翔、电气及其自动化专业系主任武鹏。

在双方的合作研讨会上,上海华力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苏瑞琴以“燃初芯、耀未来”为主题介绍了企业在人才需求、员工培训和校企联合培养项目的情况。人力资源副总裁王维元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合作能尽快通过课程衔接实现新的人才联合培养模式,更好满足华虹未来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方志军院长感谢上海华力对我院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服务国家战略,满足企业对人才的培养需求,并对双方通过科研项目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建议。研讨会前,方志军院长一行人员参观了华虹展厅和企业的自动化芯片生产线。

上海华力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上海华虹集团下属骨干企业,2016年启动建设的国家“909工程”12英寸先进生产线项目,2018年生产线建成。同年12月,28纳米低功耗工艺进入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