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399


521日,星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杨洪山总经理一行来院交流合作事宜,学院院长方志军,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杨淑群及相关教师出席。

方志军院长表示,通过此次舆情分析项目合作,双方可从多个方面进一步探索合作的广度、深度与高度。例如,结合学院在“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大数据与高性能计算平台”,共建数据分析实验室,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建设提供支撑,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基础,为教师科研开展提供支持,为学校管理决策提供助力,进而加强学院专业与学科发展的高度聚焦。此外,双方还可从人才的联合与定向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

杨洪山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与其他高校的合作模式与典型案例,希望与我院从项目联合申请、科学技术奖的申报、教学实训平台的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前期沟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进一步交流,就数据爬取与分析等技术细节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