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来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洽谈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390


5月20日上午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一行来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洽谈,学院书记段海霞、学院副书记、院长方志军、副书记熊筱晶、副院长刘瑾、计算机系系主任刘翔及相关教师出席。


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技术创新事业部负责人严正是我院93级计算机专业毕业的校友,他介绍了公司行业布局、实习生培养计划,创新架构等情况,同时也表示埃森哲每年对人才的需求数量较大,希望能与母校进行更深入的人才培养长期合作。

     会议主要围绕学生培养、科研创新两个方面展开讨论。段海霞书记介绍了学院整体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科研团队项目等,并指出学院的人才培养要精准对接企业的用人需求,将企业的优质教育资源引入学生的培养中。方志军院长对企业给予学院在就业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在探索大类招生的过程中,需要进一步加强与优质企业的合作,实现专业选修课程设置的共享和开放,并希望与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进一步建立更有效的合作育人机制和产学研合作平台。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方面进行深入的讨论。

新冠疫情给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学院及时做好“请进来、走出去”的就业岗位挖掘举措,主动对接企业,尤其得到了很多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学院推进校企合作共同实现求职需求和就业岗位的精准匹配,不断推进稳就业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