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备至,温暖前行:学院领导关心毕业班返校学生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273



5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院党委副书记熊筱晶一行来到三期公寓26号楼,看望慰问当日毕业班返校研究生,详细了解返校该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并提醒其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研究生导师童东兵、研究生辅导员刘铁英陪同走访。

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亲切询问同学的返校方式、旅途情况、寝室状况和返校状态,并关心其返校后的学习计划,督促其在就餐、出行等各方面做好个人防护,并为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防疫物品。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筱晶醒,健康安全第一,返校14天内每日的健康打卡和体温测量非常重要,要按时完成,她嘱咐生活中若是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学院老师,对于学业上的问题要积极导师联系,争取利用疫情期间,多出研究成果,顺利完成研究生生涯。总之,学校和学院将全力为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疫情防控下,程园学子从来都不是孤单的,无论是选择返校,还是选择在家学习,校院领导、导师、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后勤管理人员等都时时处处关心着同学们线上或线下的学习、生活。 作为程园学子,也能够从自身做起,砥砺奋斗,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双线胜利贡献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