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江一行赴学院开展基层调研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111


202042日,校党委书记李江带队赴学院开展基层调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嘉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夏春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阳出席调研会。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李江书记表示,此次调研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工作,坚持以高水平党建统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李江书记指出:一、学院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在民主集中制的原则下,对学院发展规划,特别是十四五规划要进一步细化,带领全院步调一致抓落实;二、学院党委要继续加强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加强制度建设,以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切实推动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学校支持学院积极探索干部培养管理相关机制体制改革,继续支持学院加大人才招引力度,学院可先行先试一些好的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四、学院要秉持“勤俭办学、开源节流”的宗旨,在保民生、稳发展的基础上,以投入产出为导向合理安排相关经费支出;五、学院的专业和学科建设要具备超前意识,以培养供不应求的人才为目标,高水平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嘉华表示,学院党委要认真对照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反馈意见,按照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抓落实无遗漏。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表示,学院党委要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建立“三全育人平台”,借助新技术加强服务能力,结合就业布点监测抓好就业工作。

副校长夏春明表示,学院要抓好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新工科专业建设,引领其他专业转型发展,还要高度重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从疫情防控、党建引领、勤俭办学、转型发展、改革创新等方面做了汇报。党委副书记、院长方志军做了补充汇报。

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结合实际对学院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和职能部处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学院将围绕此次调研会提出的工作要求,推进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院工作。

会前,李江书记一行参观了党建宣传栏和微电网运行仿真实验室、计算机视觉及硬件实验室以及智能媒体研究所等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