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622

  2020年3月25日下午4:30,学院召开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段海霞指出,我院是第二批全国党建标杆院系”,为确保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建设思路全面布局和推进学院党建标杆院系的四大工程、八大计划,段书记从建立健全成熟有效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总结凝练优秀基层党建工作法及典型案例、打造升级高校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及育人载体、建立推广有较大影响力的宣传平台及网络阵地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任务的布置明确了各项计划的牵头学院领导责任支部与时间节点

随后,与会人员就各自负责牵头项目的全年工作计划、任务目标、工作举措等进行详细的交流汇报,段书记一一做出回应,并希望大家能够在“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的开展过程中,切实将学院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育人、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加快一流学院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并表示将认真落实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全力推进“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