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118

    2020年3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段海霞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要求各支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挖掘宣传党员师生抗击疫情的优秀先进事迹。其次,段书记指出,我院作为全国第二批标杆院系,各党支部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来开展党建工作,并结合学院党建标杆院系的四大工程、八大计划,对各支部分工调整进行布置。随后,段书记还指出支部要继续完善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整改措施支撑材料、为主题教育“回头看”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最后,段书记要求各支部要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巡察反馈整改推进、对于支部存在问题的表现,要认真整改,严格落实,各支部要把巡察整改与支部三大主体责任相结合,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即知即改,持续整改。还要求各支部要提前谋划重要工作,重点做好各级党组织“攀登”计划,重点做好各级党组织集中换届工作方案。

   学院组织员苏莹就支部书记一年工作内容台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组织生活要点提示、党员发展计划调整、2020党建活动经费使用计划等具体工作进行一一详述,并解读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三会一课”督促检查指导实施办法》。最后与会人员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培训会使支部书记明确了近期的工作目标,提高了思想认识,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有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