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培训暨新上岗科(职)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131

    3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培训暨科(职)级干部集体谈话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和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以《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创一流学院》为题,结合学院转型发展的形势和任务,对全体新上岗干部、中层干部及各系(室、中心)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五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严守政治规矩。努力践行“好干部”标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增强“四个自信”;二是要努力提升学习能力,学理论、学管理、学专业;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坚持民主集中制,努力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四是要敢于担当,努力成就各项事业五是要注重廉洁守牢底线

  

在干部交流中,自动化系副主任曹乐、电子信息系主任兼支部书记韩华、计算机系主任刘翔和党委组织员苏莹四位同志作为代表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在上级正确领导下,以好干部“20”字标准要求自己,强化干部责任和担当,尽快实现角色转变,理清工作思路,为学院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新起点,新征程,学院各位中层干部将以本次干部换届为新起点,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加强业务学习,主动担当作为,保持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为争创一流学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