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雷锋”线上主题党日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231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强国线上学习群开展“学雷锋”线上主题党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对本支部党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宣传、再部署,同时进一步坚定信心,同心抗“疫”,交流疫情防控工作收获,晒一晒身边的防“疫”雷锋

支部书记苏老师首先肯定了支部党员们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所发挥的先锋引领作用,支部党员沈依婷、朱健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在关键时期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承诺,是我们需要共同学习的防“疫”雷锋其他党员们也纷自愿参与防疫情捐款,承担起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使命。随后苏老师针对疫情防控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再宣传、再部署,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还未结束,疫情防控依然处于关键阶段,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打赢这场硬仗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切莫放松警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以及学校与学院相关防控动员与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应当提升政治站位,牢记党员身份,齐心协力,共同战 “,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武汉加油、为抗疫助力。


会后,支部党员们结合自己在抗“疫”期间的工作就学生党员应当在疫情期间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了交流,同时进行了工作收获的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以身作则,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各类谣言要有明确的分辨力。其次应以己为先,为抗“疫助力”,在服务大局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如今已经有明显想好的发展,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广大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抗“疫”必将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