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戊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469

11111300,上海戊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教学楼E406举办招聘宣讲会,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毛荣青、软件研发部总监袁颖东及运营部总监杨冬妮一行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宣讲会伊始,软件研发总监袁颖东播放了公司的视频简介,接着他从公司信息化领域的成果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强大的硬实力和软实力,包括企业背景、生产规模、市场前景、研发能力和企业文化。接着,人力资源部经理毛荣青女士结合此次的招聘岗位向应聘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员工福利。会后,学生们主动递交个人求职简历,专员表示欢迎各位求职者去公司实地参观。

上海戊禾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7月,目前全职员工有40位,已经成长为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信息化建设领域内具有综合实力的软件与服务提供商,是专业从事软件研发、智能工程、高端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戊禾信息建立以知识共享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以快速响应为目标的服务体系,提供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包括监管场站、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园区、综合保税区及自贸区)信息化一体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