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暖 资助育人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25

冬日送暖 资助育人

——我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患病学生


18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熊筱晶带队和辅导员、导师一起带着学校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前往困难学生家中和患病学生家中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将学校的资助政策告知家长,勉励经济困难家庭的学生自立自强,勇敢面对困难,用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创造未来美好生活。在患病学生家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的患病情况,鼓励患病的学生放松心态,好好休息,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受慰问的学生和家长都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帮助,面对暂时的困难有信心共渡难关。学院为走访慰问的学生送上慰问品。

学院坚持对经济困难学生、患病学生、家庭突发事故的学生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学生及其家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积极落实学校的资助育人政策,给予学生最暖心的关怀。

                                                                                                                                                    (李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