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美诺电器有限公司来我院专场宣讲招聘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315

  

  

11月3日9:00,德国美诺电器有限公司在我校教学楼C203召开专场宣讲招聘宣讲会。公司服务部负责人吕磊先生、人力资源部陈文捷女士及相关人员一行5人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宣讲会上,陈女士首先通过视频短片向同学们展示了美诺公司所从事的行业,然后通过PPT再次深入的介绍了美诺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理念以及发展展望。随后,吕磊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招聘所提供的岗位,包括服务部实习生(订单中心,电话中心)服务工程师等供同学们选择。在同学们投完简历后,公司还进行了简单的面试。同学们参与积极,效果良好。后期,公司会进一步安排笔试和深度筛选。

德国美诺电器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家用电器公司,“追求极至,不断超越”的理念内涵成就了其 100 多年来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对创新的狂热追求,对设计的日臻完美,以及对所有忠实客户的真挚呵护,更成就了如今在全球家电行业中的显赫地位,成为全球知名豪宅重要的标志性象征元素,吸引着全球最高端消费人群的追捧及青睐。自 1899 年成立至今,公司业绩始终保持着稳步而良性的增长,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拥有 47 家海外分公司,超过一万七千多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