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嘉华一行实地检查“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105


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各基层组织“三大主体责任”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到实处,1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嘉华和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学院,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207会议室开展“三大主体责任”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促检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检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主持。


取汇报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嘉华肯定了学院相关同志“三大主体责任”履职情况,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积极推进“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推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对支部的指导督促,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申,为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党办副主任王成涛、组织部副部长范君晖、宣传部副部长万慧玲分别反馈了学院“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建议,提出了学院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要规范管理秩序,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要加强对支部“三会一课”的监督工作、加强新媒体管理等13条建议。要求学院党委强化思想认识,对照整改内容细化落实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瑾、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郭元战三位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汇报了履行“三大主体责任”具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分析、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代表班子成员表态,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落实三大主体责任,逐步细化落实整改措施,举一反三,以改促建,将压力变为动力,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