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旗集团在我院召开大型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337

1021日下午一点,龙旗集团在我校教学楼E414召开就业宣讲会,招聘负责人许文翠等一行人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宣讲会上,许女士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以及本次招聘会主要提供的岗位,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等几个大类供同学们选择。而在同学们投过简历之后,公司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招聘和面试环节,形式丰富、新颖有趣,同学们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龙旗成立于2002年,龙旗总部位于上海,在深圳、惠州、香港、美国等多地设有分支机构,是最优秀的手机设计和整机交付服务提供商,并将已有服务优势扩展到了各类智能产品,为全球领先的知名品牌和互联网企业提供可信赖的优质服务。

龙旗提供从产品规划、概念设计到产品交付、售后服务的全套移动终端解决方案。龙旗股份先后获得:中国高科技、高成长 50 强企业、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 500强企业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