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和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276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6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新生思想状况调研、易班注册认证工作,将在10月8日18:00至10月16日24:00在易班平台上开通在线学生手册考试功能和新生思想状况调研。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 新生易班注册认证,请各学院利用新生心理普测时间,安排学生注册易班www.yiban.cn,登陆学生综合信息门户my.sus.edu.cn,点击易班网选项卡,根据系统提示输入易班账号和密码完成UIS账号绑定,同时也完成了易班校方认证。完成UIS账号绑定的学生可通过易班登录页面的一卡通登录选项,使用校内账号(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易班,或可通过学生综合信息门户易班网选项卡登录易班。

2. 学生手册考试,登陆易班后点击导航栏“我的”,选择“题库”,完善个人信息后,点击“学生手册考试”选项即可开始答题,时长1小时。

3. 新生思想状况调研,登陆易班后点击导航栏“我的”,选择“轻问卷”,选择“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6级新生思想状况调查问卷”,时长1小时。问卷链接地址:http://www.yiban.cn/questionnaire/index/ques/quesid/19075

  

  

联系人:黄中子,阎小奂

联系电话:67791022, 67791362

  

学生工作部(处)

                                          201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