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优属|学院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3-07-30浏览次数:93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6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表达对服退)役学生及其家属的关和问候,学院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学院通过线上邮寄和实地走访的形式服(退)役学生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

学院寄出的军旅礼物,向他们表达了浓浓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对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身国防给予赞赏。并希望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听从指挥、刻苦训练、虚心学习,建功军营。他们表示,一定牢记嘱托,守好战位,苦练本领,为学校增光添彩,为强军事业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之力。

走访中,学院征兵老师服(退)役学生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学生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学生在部队的训练生活情况,并通过家属向服退)役的学生表示慰问和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在部队苦练本领,积极进取,用所学知识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贡献,为家庭争光,为学校添彩。



 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强化了学院军属的深厚感情,为促进学院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