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56

DSC_2806

1129日中午,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950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员、支部书记、系室正副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它的鲜明主题就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随后她从背景意义、总体目标、关键词解读、“中国之治”之制度“密码”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

参会的中层干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相关会议中继续组织学习,力争覆盖到全员教职工。

  

周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