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暨主题教育整改推进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74

DSC_2802

1129日中午,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950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通报2018年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主持。

党委书记段海霞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的思想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和工作作风方面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巡视整改“三会一课”问题改进情况、绩效分配专项整改情况以及举一反三查找问题的整改情况,具体报告了学院党委层面53条措施、支部层面26条措施完成情况。

会议还通报了主题教育班子查找问题的整改情况。学院查找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8大类问题,聚焦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基层党建质量创新、松江二期文化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三全育人机制建设等难点、重点以及群众关心的17个问题,制定整改措施38条,目前完成31条,完成率81.6%。长期整改的措施2条,学院也将细化后续改进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