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欢送新兵入伍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444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今年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共有8名同学携笔从戎,光荣参军其中两名同学远赴西藏,进入艰苦部队服役。他们将在部队锻炼两年时间,在军营里挥洒自己的青春与汗水,谱写自己值得纪念的人生。

9月20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副书记秦颖以及辅导员在教学楼B111欢送学生入伍,同时给大家送上祝福和慰问品。老师对即将开始军旅生涯的学生们寄予厚望,叮嘱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在部队一定不放松学习,入伍后注意安全,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充分把握这次人生中难得的军旅机会,发扬“工程大人”认真踏实、努力上进的良好作风,勇于拼搏、无私奉献,展现自己的风采,书写自己的热血青春

新兵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部队里磨意志,锻造品质,努力学习,争做一名素质过硬的军人,为母校争光,“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