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90



为充分了解我院学生的军训情况,解决教官在军训过程中发现的困难问题。626日晚,我院在现代交通中心7205室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赵梦影、本次军训参训的6辅导员老师、9名教官参加本次见面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梦影代表学院对支持我院军训工作的全体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讲到此次军训时间紧、任务重,军训工作小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沟通与交流,形成做好军训工作的强大合力。

随后各位教官分享了开展军训工作以来的感受与体验,对我院学生迅速进入军训状态,不怕苦、不喊累的表现表示赞许,更期待接下来的军训工作能顺利开展,相信一定能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军训工作小组与参训教官的联系,为推进我院军训圆满完成夯实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培养学生爱国主义和团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