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41周年校友返校日】我院2019年西普、科梁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144

1026日,正值我校建校41周年校友返校日, 由我院校友牵头的2019年“西普”奖学金和“科梁”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行政楼506隆重举行。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院校合作高级总监卞迎宾先生,学院副院长王晓军、赵晓丽出席了颁奖典礼。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获奖同学和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副院长王晓军主持。

首先,王晓军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颁奖典礼的企业嘉宾、领导和同学表示欢迎,感谢企业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提供支持和帮助,也感谢校友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争取到企业奖学金的机会,希望两家企业能够与学院加强合作和交流,在与行业、企业协同办学、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协同就业的“四协同”模式下,能让双方都取得更大成功。

随后,院学生事务秘书刘慧老师介绍了2019年 “西普”奖学金和“科梁”奖学金评审情况。评审委员会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认真审核参评材料和严格打分,最终评出“西普”奖学金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研究生三等奖2名);“科梁”奖学金研究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本科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学院副院长赵晓丽老师宣读了“西普”奖学金、“科梁”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卞迎宾总监和赵晓丽副院长分别向“西普”奖学金、“科梁”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2016级获奖同学王文雪、2018级获奖同学张新宇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们感谢西普和科梁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同时也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培养,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院校合作高级总监卞迎宾先生在讲话中指出,很感谢学院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并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同时他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学习,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副院长王晓军老师代表学校感谢西普和科梁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他希望学院继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同时鼓励学生们要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获得更多能力和经验,也希望获奖学生继续学习和深造,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