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西普”奖学金、“科梁”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22

1018日中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950召开了2019年“西普”奖学金“科梁”奖学金两项企业奖学金评审会,评审委员会成员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学院学生事务秘书刘慧老师向评审专家汇报了此次奖学金参评情况,并介绍了“西普”奖学金“科梁”奖学金的评审流程和办法。经评审专家组认真审核参评材料和严格打分,最终评出“西普”奖学金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研究生三等奖2名)“科梁”奖学金研究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本科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

“西普”奖学金由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特设的企业奖学金“科梁”奖学金是由上海科梁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特设的企业奖学金,两项企业奖学金旨在激励我院研究生、本科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同时加强校企战略合作,促进教产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