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玉刚教授:A hybrid design approach for output feedback exponential stabilization of Markovian jumping system

10月17日 13:00,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950会议室

发布者:韦钰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4423

报告内容:A hybrid design approach for output feedback exponential stabilization of Markovian jumping system

报告人:牛玉刚 教授

报告时间:10月17日 13:00

报告地点: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950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牛玉刚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信息物理系统控制与决策专业委员会委员。目前担任Information SciencesJournal of the Franklin InstituteNeurocomputing IET Control Theory & Application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ystem Science等国际期刊编委或副编辑(Associate Editor),IEEE控制系统学会conference Editorial Board副编辑(Associate Editor),《控制与决策》和《华东理工大学学报》编委。分别获得2010年和2016年上海市自然科学二等奖,2014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8年中国自动化学会自然科学一等奖。近年来研究兴趣包括随机系统、Markov跳跃系统、滑模控制、无线传感网络、微电网能量管理等。

  

报告内容简介:

    对于Markov跳变系统,是否可以通过设计转移概率使所有子系统都不稳定的Markov跳变系统变为稳定是否可以通过转移概率和控制器的协同设计使闭环系统动态性能比其中任何稳定子系统的动态性能更好?本报告将上述问题给出一些有意义的结论,包括建立保证Markov系统指数稳定时转移概率存在的充要条件,转移概率和输出反馈控制律协同设计方法,以及相关结果的应用与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