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业项目中期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294



925日上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教学楼E107召开了《2019大学生创业项目中期答辩评审会》。此次评审会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关心和支持,并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统一协调,学院青年创业俱乐部具体组织会议由学院创业指导老师高艳杰主持。此次评审学院邀请了钟伯成(教授)、田瑾(副教授)、江文超(讲师)三位老师作为评委。此次答辩评审涵盖国家级创业训练项目1项,市级创业项目2项,校级训练项目5项。

答辩过程分2个环节:每组陈述展示( 5分钟) +评审提问( 5分钟)。各项目负责人逐一将材料呈送评审老师以供审查,并通过PPT的形式,对照项目合同书要求,详细汇报项目概况、项目进度、项目成果、以及不足对未来的规划等主要内容根据同学的展示情况,评审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各项目组也都进行了改善情况的相应陈述。就项目答辩的整体情况来看,各项目组推进实施、完成项目情况,都能够从自身的项目特点出发,集思广益、团结共进、重视合作。各项目组能够认真书写《每月小结》,并结合自身的主题和优势,积极参加各类各层次的创新创业类竞赛、创业交流、创业论坛交流等,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团队实力、拓展了业务合作,收获了很好的创业训练效果和社会效应。

评审持续将近2个小时,各项目组同学也纷纷表示,凭借此次难得的创业项目经历,获得了丰富的创业训练经验、提升了创业技能、丰富了视野经历。此次中期检查体现了学院对大学生创业的鼓励与支持,学院通过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和帮扶,强化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深化“实践育人”和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教育实效;同时,鼓励更多的青年学子进发自己的灵感,敢想敢做,创新创业,求实创新、追求卓越,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并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断奋进!(青年创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