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志庚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导

09月23日 10:00,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848会议室

发布者:韦钰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4142

指导内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导

报告人:潘志庚 教授

报告时间:09月23日 10:00

报告地点: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84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潘志庚教授,1965年9月生,杭州师范大学教授,1993年获浙江大学工学博士学位,并同年进入浙江大学工作,以突出成绩在1994年破格晋升为副研究员,两年后又破格晋升为研究员,1998年被浙江大学聘为博士生导师(当时浙江大学最年轻的博导)。2000年被评为全国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全国100名),2008年被评为全国奥运先进个人。在虚拟现实、人机交互、图形学和数字娱乐等研究方向上,承担或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2项、863高科技计划1项等项目,在重要国际期刊PAMI/TVCG/CGF/IEEE CG&A/CAD等和重要国际会议ACM Multimedia/IEEE VR等上发表论文80余篇,有较高的国际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