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丽红

发布者:计算机系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1448

姓  名: 孔丽红  性  别: 女

职  称: 讲师

研究方向: 数据库技术、应用系统开发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333号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行政楼908)

邮政编码: 201620

联系电话: 021-67791131

电子邮箱: wtusm_klh@sues.edu.cn

个 人 介 绍

 孔丽红,女,1975年12月出生,研究生,工学硕士,讲师,从事计算机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数据库技术和应用系统开发,负责和参与多项市级和校级科研项目,近年来在国内外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了论文多篇,获得专利授权多项。主要讲授的课程有数据库原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J2EE体系结构和计算机软件综合实验等,出版数据库相关教材一本,负责和参与的市级和校级教学建设有:“数据库原理”教材建设和课程建设、“数字逻辑”教学建设等,指导了多项应用系统设计开发相关的大学生创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