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欢送2019年新兵入伍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217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今年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共有8名同学携笔从戎,光荣参军。他们将在部队锻炼两年时间,在军营里挥洒自己的青春与汗水,谱写自己值得纪念的人生。

918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筱晶以及辅导员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欢送学生入伍,同时给大家送上祝福和慰问品。熊书记对即将开始军旅生涯的学生们寄予厚望,叮嘱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在部队一定不放松学习,入伍后要注意安全,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充分把握这次人生中难得的军旅机会。希望新兵们不忘入伍初心,苦练军事本领,练就过硬能力,并能够在部队中展现个人专业才能,服务部队建设,同时在部队期间加强学习,为日后继续深造打好基础,在军营中实现自我、超越自我,走好从军路。

会后,新兵们在图文信息二楼参观了遵义会议纪念馆主题展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部队里磨炼意志,锻造品质,努力学习,争做一名素质过硬的军人,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