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元宇宙交流合作研讨会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合作,112日下午,学院联合东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史有群教授、燕彩蓉教授、万燕教授、王鹏伟教授邀请正心育为张伟董事长、优链时代卢洪康经理、咖菲科技毛若亚经理、超智能闫正总监等知名企业专家来我院开展元宇宙交流合作研讨会,学院李媛媛院长、高永彬副院长、数字化转型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万卫兵老师、廖薇老师等出席了交流会。


 高永彬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院办学特色、学院近年来发展主线、研究聚焦、产学合作、回顾了校企合作历程,简要介绍了近期学院科研的主要成果。正心育为、优链时代、咖菲科技超清智能等企业代表人员也就企业目前的业务领域、发展方向和合作方式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李媛媛院长总结了交流会上所达成的共识,我们学院将和东华大学计算机学院以及到访的企业合作,全力推进元宇宙的场景落地。通过校企协同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培育新工科、新业态、新产业,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为社会进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