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李迎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和企业的需求,深挖岗位资源,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111下午我院线上召开2023年访企拓岗会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梦影、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上海科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史海进行了讲话。史系我校1997届校友,他首先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结合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分享了求职经验,对学院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吃苦精神和创新精神都给予了肯定,并欢迎更多学弟学妹加入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梦影老师对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欢迎与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与今后发展方向衷心希望以此次开年交流为契机企业建立长期联系推进深度合作。

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王刚和招聘人事张吉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和职业晋升通道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线上招聘宣讲。

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3 年,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是中国大陆 IT 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850)。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金融、运营商与互联网、大型企业、政府和公共服务等重点行业客户,提供高安全可信、业务数字化、应用上云、物联网络、数据运营、业务智能等产品和解决方案,打造从云到端的总体解决方案供给能力;公司也是国内数字新基建领域贯穿全生命周期的头部企业,集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与运营于一身,业务能力贯穿咨询设计、工程建设、全天候运维、专业评测及运营服务等环节,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数据中心及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经过近三十年行业实践的积累和沉淀,公司享有受客户尊敬的品牌与口碑、突出的行业地位和较强的行业影响力。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院领导通过与企业深入交流,根据企业最新人才需求动态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实现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的提升。未来学院还将走进更多企业,通过对话、交流与合作拓展更多就业机会,在满足企业用人需求的同时,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学院以本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让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就到业、就好业,继续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张彬、李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