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谋划未来—学院深入开展2023年度系室工作调研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18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实走深,全面了解教职工2022年工作情况,聚焦学院“十四五”期间发展目标,立足事业基础,谋划未来发展,进一步为学院事业改革凝心聚力,15-10日期间,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陆续对8个系室、中心开展“行稳致远 务实笃行”工作调研。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各系室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与调研。


调研会上,各系室老师就2022年完成的主要工作、突出成绩及公益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分享,摆数据、讲案例、显重点、明特色。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系室老师围绕思政课程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引育、师资队伍优化、实验设备、科研工作等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大家还围绕系室发展过程中尚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充分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范君晖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各系室、中心一年以来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指出,要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意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以贯之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牢记党和国家对高校人才培养的深切期许和要求,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重点,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媛媛强调,各系室、中心要继续围绕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党建思政引领中心工作、博士点和硕士点的布局申报、各类平台及项目报奖的持续推进、本研一体化的培养质量提升、产业学院和产业研究院的创新模式探索等工作携手奋进、再接再厉,聚焦国家重大战略,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进学院“十四五”期间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会上,同时开展了2022年度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征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