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2-12-24浏览次数:47



1223日,学院党委通过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委员,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范君晖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范君晖首先对各支部在基层党建和抗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支部在具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意见及要求。

此次述职评议会采用现场述职,符合述职要求的15个党支部全覆盖。评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谋划举措三部分开展述职,交流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抗疫志愿服务情况、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等方面的特色及亮点,逐一汇报了抓基层党建的硬招实招、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媛媛,党委副书记赵梦影,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晓军,党委委员张振华分别结合各支部工作实绩和汇报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学院党委也将通过此次述职评议,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创业力,推动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