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智勇教授:对象代理数据库系统TOTEM

12月12日 13:00-14:30,腾讯会议:963-119-062

发布者:缪月琴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8061

讲座内容:对象代理数据库系统TOTEM

讲座人:彭智勇教授

讲座时间:12月12日 13:00-14:30

腾讯会议:963-119-062


摘要:

         目前大数据研究不仅应该关注数据的海量性,更应该考虑数据的复杂性。为了管理复杂数据,我们研制了一个新型数据库管理系统TOTEM。该数据库系统基于我们提出的对象代理模型,与目前广泛使用的对象关系数据库系统相比,它具有柔软对象管理、动态对象分类、高效跨类查询等先进功能。


讲座人简介:

  彭智勇,男,1963年9月生,日本京都大学工学博士,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协会数据库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信息产业部数据库标准工作组成员,武汉市电子政务宽带网络平台软件系统总体设计专家组成员,国内外许多学术会议程序委员会的委员,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技进步二等奖,享受国务院特殊政府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