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俱乐部参加“G60大学城创业主题集会”活动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19-06-09浏览次数:251

66日,学院青年创业俱乐部受邀参加了在轻客众创空间举办的“G60松江大学城双创集聚区创业主题集会暨松江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成立仪式”。活动由广富林街道团工委会主办,旨在从多个方面对松江七校创业联盟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展开讨论。

会上,主办方首先表达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的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各校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注重成果转化;二是鼓励创业者多学习企业家成功的经验,培养企业家精神;三是鼓励众创空间能够为学校创业活动提供坚实保障。

    仪式上,松江区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市区两级的创业带动就业扶持政策就行了详细解读。如,创业前担保贷款及贴息申请需要达到一定的标准,个人申请与创业组织的贷款申请有着不同的流程与额度青年创业见习政策及创业培训,创业厂房房租补贴的标准差异和所需准备的对应材料不同松江区优秀的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一如既往免费为创业青年们提供一揽子服务

    随后,有着成功创业经验的投资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奋斗故事。同时,勉励在场的创业青年,成功的创业者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对外要找准市场定位,组建人脉资源,对内要促进团队的沟通,鼓励每个人都要学会坚持。

    此次活动,使俱乐部的同学们对创业扶持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了解到了企业注册的具体流程等,受益匪浅,对俱乐部同学创业实践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