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昊奋教授:基金申报指导

12月1日 9:30,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950

发布者:缪月琴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6046

指导内容:基金申报指导

指导人:王昊奋 教授

指导时间:12月1日  9:30

指导地点: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950

  

指导人简介

  王昊奋,同济大学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长期在一线人工智能公司担任CTO之职,拥有前沿科技视野及丰富的研发管理经验,荣获徐汇区学科带头人人才计划。他是全球最大的中文开放知识图谱联盟OpenKG发起人之一。他负责参与多项国家级AI相关项目,发表100余篇AI领域高水平论文,被引用次数达到2600余次,H-index达到23。他构建了全球首个可交互养成的虚拟偶像—“琥珀·虚颜”;所构建的智能客服机器人已累计服务用户超过10亿人次。目前,他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术语工委副主任,SIGKG主席,上海秘书长,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理事,语言与知识计算专委会副秘书长,上海市计算机学会自然语言处理专委会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AI校友会秘书长等社会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