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优属:学院慰问参军入伍学生家属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8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校、院两级党委要求,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履行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政治责任,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激励更多青年学子投身军营,学院于1127日开展了 “拥军优属:慰问参军入伍学生家属”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梦影老师,辅导员张晓飞、席琪老师前往入伍学生家庭慰问




持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给献身国防的学子和军属送上浓浓的关爱,采取实地走访的方式,前往服役大学生家中进行慰问,带去了牛奶、水果和毛毯等慰问品,同时了解了家属需求,并及时帮忙解决。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是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内容,它关系到国家安危,人心安定,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对大学生进行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教育并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可以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增强学生的组织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够激发更多家长和青年学子支持和投身国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