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男生携笔从戎 学院书记相送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5-09-22浏览次数:364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阅兵仪式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军人的风采,越来越多的热血青年身穿军装投身国防。今年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共有12名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光荣参军。他们将在部队锻炼两年时间,在军营里挥洒自己的青春与汗水,谱写自己值得纪念的人生。

921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茅蕾、副书记秦颖以及辅导员在校园欢送学生入伍,同时给大家送上祝福和慰问品。茅老师对即将开始军旅生涯的学生们寄予厚望,叮嘱大家在部队一定不能放松学习,要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充分把握这次人生中难得的军旅机会,发扬“工程大人”认真踏实、努力上进的良好作风,勇于拼搏、无私奉献,展现自己的风采,书写自己的热血青春

新兵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部队里磨练意志,锻造品质,努力学习,争做一名素质过硬的军人,为母校争光,“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