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党支部召开高校教师行为规范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147



202287日,自动化系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高校教师行为规范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奚峥皓主持,学院院长方志军和自动化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奚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规范(试行)》、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两个文件的主要内容以及教师职业规范和师德师风警示案例,然后组织大家进行了师德优秀标准大讨论。支部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遵守职业道德,为人师表,以身作则;要关爱学生,因材施教,注重学生个性化差异,从严执教,严慈相济,构建和谐师生关系;要弘扬科学精神,严谨治学,恪守学术规范,维护学术自由;要树立现代教育理念,夯实教学功底,终身学习,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最后,方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自动化系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会议在帮助教师加深理解职业道德规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达成统一认识、凝聚人心、有力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