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推进会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98


721日上午,学院党委通过线上形式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整改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范君晖主持。

会上,范君晖书记介绍了学院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的整体情况。相关分管领导及责任人就前期查找的6个需要整改的问题分别介绍了整改推进情况和后续计划。最后,范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注意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二是举一反三,整理做法,做好整改工作的材料梳理、台账记录。

在学校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动员部署会后,学院党委随即召开党委会,加深学习,及时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学院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方案,成立整改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整改责任。并按照学校要求,召开全院大会,通报了巡视“回头看”反馈报告,精心组织宣传、广泛动员全院教职工凝聚共识。学院党委对照反馈报告,认真查摆,举一反三,分类梳理,召开若干次领导小组会议,经集体讨论、学院党委会通过,共在3个方面查找出不足,6个方向上提出了问题,形成18条整改举措,涉及制度执行、招标采购、课程思政、教风学风、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

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把抓好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四个融入”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常态化整改,以巡促治,创新思路举措,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