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党课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537



7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范君晖通过线上形式,以亲历者的视角,从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我眼中的党代会报告关键词和对几个问题的感悟等三个方面为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讲了一场《牢记嘱托 奋楫笃行 为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奇迹而努力》的精彩党课。

范书记先从大会的筹备、代表的产生和构成、大会议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党代会召开的前期准备工作及基本情况。接着围绕“人民”、“美好愿景”、“实施路径”、“坚实基础”、“国际大都市”、“风范”和“魅力”等关键词详细阐述了“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五年”、“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四个方面的报告内容。

最后,范书记结合自身感悟细致地谈了关于此次党代会几个方面的所思所感:一是教育在报告中的体现;二是结合学院学科建设要锚定“数字化”,淬炼竞争力;三是守正创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