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66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202275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自动化系党支部与上外松外举行了一次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教育资源共享,科技创新科普”。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奚峥皓、自动化系主任王宇嘉、自动化系党支部党员王娆芬、徐冬梅、李毓媛、上外松外党总支书记王吉群、教导主任孙佳宏以及六年级的同学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上外松外教导主任孙佳宏老师对本次活动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然后,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奚峥皓老师为大家带来了 “无人驾驶汽车中摄像头的作用”主题讲座,从车载摄像头的作用、工作原理、种类到无人驾驶汽车的发展概况和发展前景,奚老师生动讲解了智能汽车之“眼”及智能汽车的情况,并跟六年级同学进行了互动,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最后,孙佳宏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活动为增强区域化党建工作、推进科技创新教育、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共同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